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1淮南高三2模理科综合试题(无答案)

更新时间:2021-04-28 文件大小: 2.89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1淮南高三2模理科综合试题(无答案,双版本)
----------------------------------------------------
淮南市 2021 年高三模拟考试
理科综合试题
考生注意:
1.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 300 分。考试时间 150 分钟。
2.请将各题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
3.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O:16 S:32 Mn:55
第Ⅰ卷(选择题 共 126 分)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 13 小题,每小题 6 分,共 78 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
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新冠病毒和肺炎双球菌均可引发肺炎。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A.实验室中常用肉汤培养基培养新冠病毒和肺炎双球菌
B.清除被新冠病毒感染细胞的过程中存在细胞凋亡现象
C.肺炎双球菌有氧呼吸产生水的过程发生在线粒体内膜上
D.新冠病毒与肺炎双球菌均利用自身的核糖体合成蛋白质
2.通道蛋白是细胞膜上的一类具有通道作用的蛋白质,如水通道蛋白、K
+通道蛋白等。离子泵
是细胞膜上一种具有 ATP 水解酶活性的载体蛋白,能催化 ATP 水解释放能量供给离子运输。
下列叙述合理的是
A.葡萄糖可以通过细胞膜上的通道蛋白自由扩散进出红细胞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