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收起你盲目的自信和侥幸心理,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

更新时间:2024-02-05 文章作者:沈国军 信息来源:物理好资源网 阅读次数:
全国确诊人数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腊月26是291人,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腊月27是391人,+100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腊月28是440人,+49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腊月29是571人,+131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大年30是830人,+259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一是1287人,+457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二是1975人,+688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三是2744人,+769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四是4515人,+1771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五是5975人,+1460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六是7711人,+1836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七是9692人,+1981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八是11823人,+2131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九是14411人,+2590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十是 17256人,+2728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十一:20438人,+3235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十二:24388人,+3950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新增人数不断升高,目前是高发病期。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这两天自以为冠状病毒没事的人跑出来晒太阳散步, 殊不知现在是冠状病毒蔓延 最厉害的阶段时期,结果是出去散步的一部分人感染上了。目前根据接诊情况来看;现在接诊要么一家3口或两口,问具体情况,都说出去散步了。 所以紧急通知;关键时刻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出去散步了!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这是战争不是儿戏,打赢了,天天都是春节!输了,这就是你最后一个春节!收起你盲目的自信和侥幸心理,也收起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两个半小时长500多感染病人。钟南山流泪了!拜托大家都配合一点,在前线工作着的医务人员,用生命在为我们打仗。而你们,仅仅是因为无聊,就往外跑!抱侥幸心理,有可能前功尽弃!HY7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发表评论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