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寿县三中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员子女的慰问信

更新时间:2024-02-04 文章作者:寿县三中 信息来源:寿县三中 阅读次数:
寿县三中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员子女的慰问信
亲爱的孩子们: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你们好!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首先,学校谨向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父母、亲人和支持、理解父母工作并在家安心学习的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你们的父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舍小家保大家”,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们再次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孩子们,我们知道,战斗在一线的父母也牵挂着家人和孩子,特别是你们的学习。为此,学校特别安排了各班老师利用网络平台对你们进行辅导、提醒,督促你们的学习,帮助你们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安全的寒假。如果你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困难,请联系班主任,及时反馈给学校,学校将全力解决!同时也希望你们加强防疫知识的学习,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科学膳食平衡营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充足睡眠,不睡懒觉,按时参加“空中课堂”学习。坚持绿色上网,注意用眼卫生,适当进行室内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通风、勤洗手,不乱扔乱倒垃圾。尽量不要外出,如若外出,请佩戴好口罩,确保自身安全。
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寒冬过后就是春暖花开,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在各位家长的支持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寿县第三中学Kgi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020年2月4日

发表评论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