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学而思网校联合央视频上线免费直播课,初中物理课程是怎么安排的?

更新时间:2024-02-04 文章作者:陈老师 信息来源:物理好资源网 阅读次数:

学而思网校发布消息称,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今起联合上线针对此次疫情定制的免费直播课程。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小学普遍将延期开学。1月26日,学而思网校发布公告,将从2月10日起向全国用户正式推出从周一到周五的全年级各学科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2月1日开始试运行)。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此次与学而思网校联合推出的“停学不停课”全学科免费直播课程,将丰富央视频平台教育垂类内容,借助学而思网校优质的免费直播课程内容,惠及全国各地更多的受疫情影响,不能走出家门的学生与家长。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据悉,本次免费直播课将于今日(2月1日)起在两个平台开始全天试运行授课,用户只需登录学而思网校APP或进入“央视频”APP,在首页即可看到课程直播入口。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课程由学而思网校名师团队主讲,小学内容主要包含小学数学人教版、小学语文部编版、小学英语外研版;初中内容主要包含理科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全国版;高一、高二均为人教版,高三为全国一卷内容。同时,学而思网校还提供名家大师课、思维密码课等丰富的学习内容。课程整体授课难度会与学校保持一致,帮助广大学生巩固和提高学习成果,课程直播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止。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中物理课程安排情况如下: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二(八年级)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4号: 10:00~10:40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5号: 11:30~12:00   18:00~18:40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6号: 10:00~10:40  18:00~18:40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7号: 10:00~10:40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初三(九年级)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4号: 14:00~14:40   15:00~15:40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5号: 14:00~14:40   15:00~15:40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6号: 14:00~14:40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月7号: 14:00~14:40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FqV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发表评论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