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习题课课件电动机与发电机章末复习(二).pptx

更新时间:2022-02-19 文件大小: 480.65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本地下载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习题课课件电动机与发电机章末复习(二).pptx
-------------------------
如图所示,当通电线圈平面与磁场
方向垂直时,线圈受平衡力作用而处
于静止状态,线圈的这一位置叫做_____________   
如图所示是扬声器的结构示意图,线圈处于永磁体周围的磁场中。当线圈中通过变化的_________时,线圈受到磁场力的作用,从而带动纸盆振动,于是扬声器就发出了声音。扬声器是依据 如图所示的磁浮列车,它的动力主要来自电动机,电动机在工作时将______能主要转化为________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原理工作的       
如图所示,将条形磁铁插入线圈时,灵敏电流计的指针左偏,此时_______(选填“有”或“无”)感应电流产生;若将条形磁铁从线圈中拔出时,灵敏电流计的指针将会_______ (选填“左偏”“不动”或“右偏”)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