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走进互联网.ppt习题课课件

更新时间:2022-01-13 文件大小: 150.85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本地下载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走进互联网.ppt习题课课件
------------------------------
知识点1 互联网
1.世界上凡是计算机集中的地方,例如企业、机关、某些居民小区等,大都已经把自己的计算机联在一起了。这些网络又互相连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网络,叫做   。 
2.下面选项跟互联网无关的是( )
A.信鸽传书 B.微信聊天
C.视频直播 D.下载软件
知识点2 电子邮件
3.目前人们经常使用的网络通信形式是
   。王雨同学的电子邮箱地址是wangyu@server.com.cn,其中“cn”表示他的服务器是在
   注册的。 
4.关于电子邮件,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发送电子邮件必须要输入自己的信箱地址
B.发送电子邮件必须要输入对方的信箱地址
C.电子信箱是某用户计算机上的空间
D.对方的计算机没开机,邮件就没法发送
知识点3 网上学校
5.虚拟学校能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   ,而且大大节省   ,是21世纪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6.关于网上学校,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网上学校是通过互联网将用户家中的计算机与远程教育中心连接在一起的
B.网上学校能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C.网上学校的建立浪费了社会资源,不宜提倡
D.网上学校是21世纪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7.电子邮件像电话一样快,而且又像信件一样方便,收件人可以在   时候打开信箱查看邮件,除了文字之外,我们还可以把   、   以及任何信息变成数字文件用电子邮件传送。 
8.把计算机联在一起,可以进行   通信,小红近来学会了网上冲浪,她的电子邮箱是Xiaohong-168@163.com,这表示这个电子邮箱的用户名为   ,邮箱的服务器名叫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