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沪粤版)综合检测卷ppt课件

更新时间:2022-01-08 文件大小: 2.92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本地下载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沪粤版)综合检测卷ppt课件
----------------------------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20分;将答案直接填写在横线上,不必写出解题过程)
1.2020年11月24日凌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探测器在上升过程中需要进行轨道修正,工程师们发出的指令是通过   (选填“超声波”或“电磁波”)传递的。 
2.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了能源的国际合作,其中太阳能、风能是   (选填“一次能源”或“二次能源”)。 
3.掷实心球是中考体育加试的一个项目,抛出去的实心球从最高点下落的过程中,重力势能越来越   (选填“大”或
“小”)。 
4.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的建成大大减弱了周围地区的“热岛效应”,这是利用了水的   大的特性。 
5.为了预防流感,小宝妈妈告诉小宝在出行时要佩戴口罩。口罩吸附层的主要材料是经过静电处理的熔喷布,含有病毒的飞沫靠近熔喷布后,就会被静电吸附在其表面,熔喷布吸附病毒利用的物理原理是   。 
6.请根据图中通电螺线管中的电流方向,判断通电螺线管的左端是   极。 
7.小明家电能表本月初的示数为 ,月底的示数如图所示。如果按0.56元/(kW·h)的电价计费,小明家本月应付电费
   元。 
-----------------
注:本资源系有计划赢未来的《A计划》版本。仅供参考。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