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物理好资源网网站改版中

更新时间:2024-02-04 文章作者:陈老师 信息来源:物理好资源网 阅读次数:
物理好资源网网站改版中。由于原站中存在一些技术问题无法解决,瑞忍痛放弃,改成新版物理好资源网站,希望能为朋友们更好服务。由于改版,使原网站中的资源路径发生变化,故百度等引擎搜索的结果通过都是打不开的。故给大家带来麻烦。本站深表痛心和歉意!E6r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E6r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其中,上万资源仍保留在老资源站中。原站改成old.wuliok.com,故不能打开的资源只要将wuliok.com/*****前面部分改变成old.wuliok.com/****即可打开了。E6r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E6r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本站将一如继往地致力于免费免费资源的共享服务。向历来关爱本站的朋友致谢!

发表评论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