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2021届高三下学期3月质量检测物理试卷 Word版含答案.zip

更新时间:2024-05-02 文件大小: 7.6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湖北省武汉市2021届高三下学期3月质量检测物理试卷 Word版含答案.zip
---------------------------------------------------------------------------------------
2021年武汉市高三3月质检 物理参考答案及评分参考(4).pdf
2021武汉三调物理试卷 (1).pdf
武汉市2021届高中毕业生三月质量检测物理试卷
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命制 202L 3 · 3

本试题卷共8页,16题。全卷满分100分。考试用时75分钟。
女礻兄考,试丿侦利責
注意事项:
1.答题前,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选择题的作答: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写在试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3.非选择题的作答:用黑色签字笔直接答在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写在试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4,考试结束后,请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
、选择题:本题共11小题,每小题4分,共4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1、7 题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第8、11题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的得0分。
1.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过去将近十年,其核危害至今仍未消除。核泄漏中的放射性元素钚具有致癌和增加传性病变的危害,钚的一种同位素的衰变方程为
==========================
和彩云提取码:jmSf
百度云盘提取码:wlok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