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1 届四省名校高三第二次大联考理综试题卷(无答案).pdf

更新时间:2020-12-26 文件大小: 1.44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1 届四省名校高三第二次大联考理综试题卷(无答案).pdf
---------------------------------------------------------------------------
2021 届四省名校高三第二次大联考理综
生物命题人∶南宁三中高三生物组化学命题人∶谢朝杰 罗洪均 杨恒建物理命题人∶南宁三中高三物理备课组
本试卷共 16页,38题(含选考题)。全卷满分30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注意事项∶
1.答题前,先将自己已的姓名、考号等填写在试题卷和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选择题的作答;选出每小题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写在试题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3.填空题和解答题的作答∶用签字笔直接写在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写在试题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4.选考题的作答∶先把所选题目的题号在答题卡上指定的位置用2B铅笔消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写在试题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
5.考试结束后,请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