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浙江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湖州市)科学试题卷及参考答案

更新时间:2021-06-16 文件大小: 3.3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百度云盘   和彩云网盘

资源介绍

浙江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湖州市)科学试题卷及参考答案
--------------------------------------------------
友情提示:
1,全卷分卷1和卷1,共8页,卷1中试题(1-16小题)的答案换涂在答题卷相应的位置上,卷1中试题(17-35小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卷相应的位置上。全卷满分为160分。
2,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本卷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C-12 0-16 Na-23 s-324,本卷8取10牛/千克,outt
卷1
一、选择题(本题有16小题,每小题3分,共48分。请选出各小题中一个符合题意的选项,不选、多选、错选均不给分.)
1,控制传染源是防止新冠肺炎传播的重要措施,下列做法属于控制新冠肺炎传染源的是
.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防止飞沫传播 B.接种新冠疫苗,产生抗体
C.设立专用病房,隔离新冠肺炎患者
D.对皮肤进行酒精消毒,杀灭病原体
2.血液中各种细胞都来自于造血干细胞,右图所示的过程是
===================
百度云盘提取码:wlok
和彩云提取码:eRc4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