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重庆市北碚、合川、璧山、沙坪坝四区2020-2021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物理试题及答案

更新时间:2024-06-02 文件大小: 106.12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重庆市北碚、合川、璧山、沙坪坝四区2020-2021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物理试题及答案
-----------------------------------------------------------
注意:本试卷包含Ⅰ、Ⅱ两卷。第Ⅰ卷为选择题,所有答案必须用2B铅笔涂在答题卡中相应的位置。第Ⅱ卷为非选择题,所有答案必须填在答题卷的相应位置。答案写在试卷上均无效,不予记分。

第I卷(选择题)
一、单选题(本大题共8小题,共16.0分)
1.甲、乙、丙三人各乘一台观光升降机,从他们自己乘坐的升降机里往外看,甲看见丙的升降机上升,乙看见甲的升降机下降,丙看见楼房和乙的升降机都上升,则升降机相对于地面的运行情况可能是
A. 甲、乙上升,丙下降 B. 甲上升,乙、丙均下降
C. 甲、丙下降,乙静止 D. 甲、乙、丙均上升
2.下列和声音相关的现象中说法正确的是
A. “低声细语”中的“低”,指声音的音调低
B. 人耳能听到的声音响度下限是0分贝
C. 用大小不同的力敲击同一音叉,音叉发声的音调不同
D. 超声波与次声波的振动频率某些时候可以相同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