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2020-2021学年九年级上学期联考四物理(沪粤版)试卷及其参考答案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2020-2021学年九年级上学期联考四物理(沪粤版)试卷及其参考答案
查看权限: 需要 [普通会员] 级别以上与扣除 4 点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1-01-16 08:14:47
信息简介: 2020-2021学年九年级上学期联考四物理(沪粤版)试卷及其参考答案 ------------------------------------------------------------------------------------ 注意事项; 1。物理试卷共四大题 23 小题。满分70分。物理与化学的考试时间共 120 分钟; 2. 请务必在"答题卷"上答题,在"试随卷"上签题是无效的; 3.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卷"那"答题卷"一并交回。 一、填空题(每空每图 2分,共 20分) 1.2020年安徽省实施中小学采暖民生工程,给农村义务学校在校学生发放了耳罩、手套和热水袋,其中热水袋中装热水取暖,而不用其他液体,是因为水的__大。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