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山西省2020年初中物理化学中考真题及其参考答案打包共享

更新时间:2021-08-15 文件大小: 5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9X/Me/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山西省2020年初中物理化学中考真题及其参考答案打包共享2020年山西中考物理试题及答案
物理部分
、选择题(本大题共10个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项符合题目要求,请选出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I1如图所示、工作人员手托的是"越王勾践到"。这把剑历经两千多年,出大时仍利上列身学毫不见锈斑.令世人对人的情动技术惊叹不已。根据图片信息,对这把剑的长度估测合理的是(A)
B. 1.5mC.2mD.2.5m
A.0. SmB.1.
12.小明家购置了一台超声波洗碗机餐具放进洗碗机水情中,超声波穿过水对餐具内外狭缝等部位进行有效清洗,洗碗机发出的超声波(A)
.3.如图区是据生类中医地(片擅e全安全用单原则的出小A.摘下灯罩一更换灯泡一 切断电源→通电测试
B.切断电源→摘下灯罩→更换灯泡→通电测试C.更换灯泡→切断电
========================================
百度云盘提取码:5c8f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