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安教仿真卷教师用书 物理.pdf

更新时间:2021-06-02 文件大小: 1.92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安教仿真卷教师用书 物理.pdf
注意事项: 1.物理试卷共四大题23小题,满分70分。物理与化学的考试时间共120分钟。 2.试卷包括“试题卷(4页)”和“答题卷(4页)”两部分。请务必在“答题卷”上答题,在“试题卷” 上答题是无效的。 3.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卷”和“答题卷”一并交回。 4.g 值取10N/kg。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20分) 1.2019年10月1日清晨,新中国阅兵史上最大规模军乐团(由1300余名官兵组成)亮相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现 场。乐团演奏时,整齐划一,军号嘹亮。嘹亮描述的是声音的 响度 大。(选填“音调”、“响度”或“音色”) 2.2019年8月17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捷龙一号”运载火箭,将3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过 程中,以 捷龙一号 为参照物,卫星是静止的。 3.物体位于凸透镜前20cm 处,此时在凸透镜另一侧的光屏上呈现了一个清晰放大的实像,则该凸透镜焦距的范 围为 10cm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