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显微镜和望远镜ppt课件分享(优翼)

更新时间:2021-02-17 文件大小: 5.4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显微镜和望远镜ppt课件分享(优翼)
-------------------------------------------------------
生物实验课上我们通过它能够看到微小的细胞。
一般的放大镜,放大倍数有限,要想看清楚动植物的细胞等非常小的物体,就要使用显微镜。
镜筒两端各有一组 透镜,每组透镜的 作用都相当于一个 _________。
经过两次放大作用,我们就可以看到肉眼看不见的小物体了。
物体距离物镜很远,它的像却离物镜很近,这样的像应该是缩小的,为什么用望远镜观察物体时会感到像被放大了?
原来,我们能不能看清一个物体,它对我们的眼睛所成“视角”的大小十分重要
===================
百度云盘提取码:wuli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