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质量与密度全章复习ppt课件分享(优翼)

更新时间:2021-02-06 文件大小: 3.4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9X/Me/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质量与密度全章复习ppt课件分享(优翼)
-----------------------------------------------------------
1.定义: 物体所含 的多少叫做质量,通常用字母 表示。
2.质量的基本单位是 ,还有其他的单位:____、____、____。
它们的换算关系:1 kg= g;1 g= mg;1 t= kg。
对质量的感性认识:一枚大头针约80 ; 一个苹果约 150____; 一只鸡约 kg。
3.质量是物体本身的一种性质,它不随物体的 、 和_____ 而改变。
===================
百度云盘提取码:wuli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